妃里宁央

微博名:妃里宁央。
努力更文,请大家多多支持

番外【春节篇】有你真好!

成亲之后迎来的第一个新年,凌七七却罕见地做了个噩梦,又梦到比比东被一剑穿心的场面,而她却无能为力,“不要,不要,比比东——”她拼命呼喊,猛地清醒过来,身上异常的黏腻无比,可她却不管不顾,立刻摸向自己的左手边,长舒一口气,“还好,还好,只是做梦。”

  她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触手一片湿润,细密的汗一直往外冒,她被自己惊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  “柳二龙,你怎么了,是不是做噩梦了?”睡在一旁的比比东被凌七七的叫唤声惊醒,侧过身去看她,黑暗中瞧不真切,她想下床打开灯盏。

  却被凌七七死死抱住,“别走,别走…比比东,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  比比东能明显感受到柳二龙的脆弱,抱着她的身体在颤抖,泪水浸湿了她的背部。

  她转过身将凌七七紧紧拥入怀中,肩膀抵着凌七七的下巴,手拍在她背上,轻轻安抚着:“别怕,我一直都在,永远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
  “做噩梦了?梦见什么了?”

  “梦见……”凌七七依偎在比比东怀里欲言又止,“太吓人了,我记不住了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******

  翌日清晨,凌七七起了一个大早,在厨房里忙碌,不时传来“碰碰”的声音。

  “二龙老师,你这是在做什么呀?”胡列娜揉着惺忪的睡眼倚在门框上问道。

  她住的地方离厨房不远,厨房弄出的动静很大,一下子把她吵醒了。

  凌七七摸了摸鼻子,脸一下子红了,充满歉意道:“娜娜,不好意思吵到你了,我在给比比东做早膳呢!我尽量小点声。”

  “早膳!”

  胡列娜眼前一亮,走进厨房,在凌七七面前坐下,双手托着下巴感慨道:“老师太幸福了,有二龙老师这么体贴的老婆,专门一大早做美味早膳,简直羡煞旁人,我也想要这样的心上人!”

  凌七七手上揉面的动作不停,不以为意道:“你不是有心上人了吗?我看你和小舞走得挺近的,你要是喜欢就主动点。”

  胡列娜霎时涨红了脸辩解道:“我和小舞只是好朋友,二龙老师你别乱说!”

  “哦!”凌七七露出过来人的笑容,失笑般摇了摇头。

  又是口是心非的主儿啊!

  另一边,比比东一觉醒来,习惯性双手打开舒展一下身子,却意外扑了个空,她床的右侧空空如也,那里的温度也是冷的,很显然柳二龙早就醒了且不见人影。

  “呼!”她无奈叹了口气,到底是谁昨晚缠着她不放的,怎么一大早人就不见了。

  简直是莫名其妙!

  她无端自个生着闷气,可一想到昨晚柳二龙的状态,她生出几分担忧来,随意套上一件外袍便要出门去。

  刚走出自己的寝殿便与凌七七撞了个正着,撞到一起了。

  “老婆大人,你醒了,这么着急去哪?”凌七七坐在地上揉了揉自己的头不解的看向比比东。

  比比东边扶起凌七七边嗔怪道:“早上醒来没看到你,担心你出事,便想去找你,……不是,你没事起这么早干嘛,怪担心的。”尤其是昨晚上还做了噩梦。

  凌七七贴近比比东的身体,双手搂着她的腰,甜甜道:“当然是给老婆大人做可口的早膳去啦!”

  比比东点了点凌七七的额头笑骂道:“都多大了还没个正行!想一出是一出!武魂殿不缺掌厨的魂师!”

  心里却甜成蜜,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。

  凌七七靠着比比东,依偎在她怀里娇滴滴道:“我做的自然与旁人不一样,只做给你吃。”

  “老婆大人,要不要给个奖励?”凌七七指了指自己的唇示意比比东。

  女王傲娇道:“不行,我还没吃到你为我做的早膳呢!”

  几分钟后,厨房内

  “这个像耳朵一样小小的白色褶折面团是什么?”比比东从未见过这样的食物,不由好奇问道。

  “这个叫‘饺子’,这是我之前在天斗城的藏书阁中翻阅的古籍里面看到的。”

  “是吗?”

  “当然了,不信你看!”凌七七还真拿出一本泛黄的书籍递给比比东。

  “这里有介绍,辞岁迎新时候,书里的人都会吃这个,寓意‘团团圆圆,喜庆吉祥’,今天也是我们成亲之后过的第一个新年,所以我就想照里面的做法,把饺子做出来给你吃。”

  比比东接过凌七七递来的书籍,没有去看,而是牵过凌七七的手,抚摸着她因一早上的操劳而冻红的手指,轻轻呵气,柔声道:“你总是待我这般好,我却不曾为你做过些什么,连你的手冻红了,我都是刚刚才发现。”

  凌七七反握住比比东的手,笑靥如花:“比比东,我说过的,你不用为我做什么的,一切我主动就好,你肯与我在一起,我不知道有多开心。”

  “你什么都不用做,只要站在那,我就会爱你。”

  我要待你比以前更好更好!

  ******

  “啧啧啧!二龙老师的情话真是越说越娴熟了,老师这下该把持不住了吧!”胡列娜躲在暗处偷偷观察着厨房的动向,魅惑的双眼滴溜溜的转。

  “小狐狸!你在看什么呢?”小舞一路找寻胡列娜的身影,终于在某处见到了她,兴高采烈的过来拍了拍胡列娜的肩。

  “嘘!”胡列娜急忙回头捂住小舞的嘴,示意她不要声张,这要是被二龙老师她们发现了,她应该会吃不了兜着走吧!

  “不过老师她们现在应该没空搭理我吧!”胡列娜转头瞧着比比东和凌七七拥吻在一起的场景,早已习以为常,喃喃自语着。

  “这里不方便说话,我们边走边说吧!”她顺其自然的牵过小舞的手,带着她到别处去。

  “嗯!”小舞的脸唰得一下红透了,乖巧的任胡列娜牵着自己的手往外走。

  “对了,你找我是有什么要紧事吗?”胡列娜随意撩了撩自己耳际的头发,转过头看着小舞。

  “没什么事就不能找你了?”

  “倒也不是。”

  “想你了,……就想立刻见到你!”小舞红着脸说完这句话就跑开了。

  “……”胡列娜脸色泛红愣在原地。

  另一边,厨房里的比比东和凌七七,

  “比比东,你别动,小心烫着你!我来就好!”

  凌七七把比比东安抚在一旁之后,小心翼翼的把饺子放进滚烫的水里。

  比比东托着下巴看着凌七七做着这些动作,怎么看也看不够,再没有比她更好看的风景了。

  “过个一刻钟,饺子就熟了!”凌七七望着比比东笑道。

  “嗯!”比比东忽然起身走到凌七七身边,在她还没反应过来之时,轻轻在她脸上啄了一下,“柳二龙,有你真好!”

  “比比东,你,你又搞偷袭!”凌七七脸红得滚烫,心里既甜蜜又羞涩。

  “你不喜欢?”

  “当然没有!”凌七七羞红了脸,轻轻地捶了一下比比东的胸口,比比东还在笑,凌七七气不过踮起脚,靠近她的唇,要堵住她的嘴。

  “咕噜咕噜……”水沸腾的声音传来,比比东搂着凌七七,在她耳边呵气:“所以……是不是可以吃饺子了?”

  *

  “咦,二龙老师,你的耳朵怎么红红的?”

  餐桌上,小舞吃着胡萝卜馅的饺子,睁着红红的大眼睛看向凌七七。

  “咳!”凌七七心虚地咳了一下,装模作样夹起盘子里的饺子胡乱塞进嘴里,“被热气熏到了……快吃吧快吃吧,再不吃饺子就要凉了。”

  坐在一旁的比比东,看着凌七七害羞的模样,笑得乐不可支。

  “柳二龙,我要吃饺子!”

  “哦,好,你要吃什么馅的?”

  “我要吃——你……的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