妃里宁央

微博名:妃里宁央。
努力更文,请大家多多支持

我在等你!【完结篇】

比比东和凌七七在众人的期待下,终于踏出了教皇殿。

  比比东一袭浅色白纱裙,粉色秀发只做了简单的装饰,轻挽着发,一直以来象征着教皇身份的紫金冠和教皇权杖通通不见,右手携着凌七七的手踏上高台。

  众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教皇冕下,眼里少了凌厉之气,多了一些女儿家的妩媚,白皙细腻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红粉,眉梢眼角皆是笑意。

  真正的美人不需过多的打扮便也美得不可方物。

  “菊长老,辛苦了!接下来的流程就麻烦你了。”比比东微笑的看向菊斗罗,向他吩咐道。

  “是,冕下大人!”看着今日如此不同的比比东,菊斗罗罕见的脸上泛起一丝红晕。

  “走吧!柳二龙,娜娜她们在等着我们呢!”比比东握紧凌七七的手,转头看向她,眉眼弯弯,如今的她眼里心里都只有这个叫柳二龙的女人。

  “好!”凌七七满心欢喜的应道,也看向菊斗罗道:“辛苦了,菊长老,一切有劳你了。”

  菊花关回以一个90度鞠躬的礼数。

  ******

  看着台下乌泱泱一群人,凌七七突然感觉有些不真切,可她掌心的温度滚烫得热烈,这一切都在告诉她,这是真的,她真的和比比东在一起了,她们成亲了。

  比比东正向全斗罗大陆的人昭告,史莱克学院的副院长柳二龙是她一生的伴侣,唯一的妻子。

  “比比东,我,我还是好紧张!”凌七七关键时刻怯场了,被比比东握紧的手,紧张得一直沁出汗来,黏腻无比。

  “别怕,一切有我!”

  比比东在她耳边呵气,执起她的手,与她十指紧扣。

  “二龙老师,冕下大人……”

  凌七七紧张之余,又被比比东的呵气弄得酥痒,脸色泛红,还未回过神来,就被史莱克七怪和武魂殿学院战队的人簇拥着,拉着她和比比东站在全场最瞩目的地方。

  “吉时已到,愿二龙老师和教皇冕下,年年岁岁,岁岁年年,恩爱如初!”

  “祝老师和二龙老师,甜甜蜜蜜,幸福美满。”

  “二龙老师,我们准备了很多惊喜项目,接下来你可不要眨眼哦……”

  宁荣荣俏皮的对凌七七笑了笑。

  ……

  热闹过后,摆起了宴席,凌七七兴高采烈领着比比东去史莱克学院的席位上敬酒,“弗老大,玉小刚,来来来,你们可是我的大媒人,我和比比东的第一杯酒应该敬你们。”

  玉小刚和弗兰德见到比比东正要行礼,比比东连忙摆手打趣道:“今日没有什么教皇冕下,我只是比比东,一个平凡的女子而已。”

  弗兰德心说:“您可真会说话,您要是平凡,那我们这些普通人还活不活了。”

  他面对面还是有些怕比比东,不敢打趣她,只得看向挽着比比东的手臂站在一旁的凌七七道:“二龙,恭喜你得偿所愿了,不过你为什么说我们是你俩的大媒人,这是从何说起?”

  凌七七看了比比东一眼,羞红了脸小声道:“就是上次抽签仪式,要不是你和小刚暗中帮我,我和比比东又怎么有机会重修于好呢!所以这第一杯酒要敬你们!对吧!比比东!”

  “弗兰德院长,玉长老!多谢啦!”比比东举起酒杯,向他们二人微微施礼。

  “不敢!”玉小刚看了比比东一瞬,向她欠身行礼淡淡道:“冕下大人,二龙是我的堂妹,往后就交由你来照顾了,不要再让她伤心了,这杯酒我先干为敬。”说完一口饮尽杯中的酒。

  “……”凌七七一脸不爽,这说的什么话,虽然玉小刚为她说话,可她一点都不开心,她果然跟玉小刚一点都不对付。

  比比东回看玉小刚,眼中再没有任何情愫,过往如云烟,一切都随风飘散,她扬起笑脸微笑道:“多谢提醒,我一定会的。”

  再也不想丢下她了。

  ******

  “呼,没想到成亲这么累,早知道我们两个人就简简单单磕个头拜堂成亲就好了。”

  等一切结束之后,凌七七累得瘫倒在塌上,嘟嘟囔囔甜蜜的抱怨。

  比比东站在一旁没好气道:“柳二龙,你行不行,这点程度就累了。”

  说是这么说,可脚步还是轻轻挪动,蹲下身抱起凌七七,将她从塌上抱到床上,为她解开繁琐的装饰,凌七七顺势靠在她怀里含情脉脉的望着她。

  比比东伸出手抚摸怀中凌七七的眉眼,

  脸蛋。

  动作越发温柔,喃喃低语道:“怎么看都像没长大的孩子,可这样的你,我就是很喜欢!”

  时间真是妙不可言,曾经的她们,为了同一个男人争风吃醋,视彼此为眼中钉,可转头来她们却走到了一起。

  说来也好笑,曾经的比比东因为玉小刚的缘故,一直关注着柳二龙的动向,却连她的面都从未见过,就强烈恨着她。

  没想到第一次的见面却是柳二龙主动找上门,要撮合她和玉小刚,后来的她后知后觉才知道,柳二龙一开始就喜欢自己,因为喜欢所以才希望自己能够幸福。

  比比东回忆着往事,凌七七躺在在她怀里听到她说自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,老大不愿意了,气鼓鼓道:“比比东,不许说我小,我的身材比你好……”

  比比东俯下身,覆上她的唇会心一笑道:“好,你说得都对……”

  四目相望之际,凌七七早已忍不住,忘了满身的疲惫,要去解比比东的裙带,比比东伸出手阻止,她不解的看着她。

  比比东笑得眉眼弯弯解释道:“还没喝合卺酒呢!”

  凌七七头靠在比比东的腰上撒娇道:“我要你抱我!抱我过去!”

 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!”比比东无奈的笑了笑,她也不知为何对柳二龙越来越有耐心。

  最后的最后,凌七七以口渡酒覆上比比东的唇,与她完成了这交杯酒。

  “东儿,我爱你!”

  “我也爱你!”

  ******

  翌日清晨,

  凌七七双腿压在比比东腰上,紧贴比比东的身子开口道道:“比比东,我们成亲了,是不是打算度,额不是,是不是该好好考虑去哪里玩!游山玩水也好啊!去我们从未去过的地方冒险也好呀!”她想度蜜月啊!

  “你想去哪?”比比东昨晚被凌七七折腾得有些累,嗓音有些沙哑,处于半醒未醒间。

  凌七七想了想道:“要不我们去海神岛吧!”

  “海神岛?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?”比比东有些吃惊的看向凌七七,连困意的消失不见了。

  凌七七俏皮眨了眨眼,“当然是在武魂殿的藏书阁中知晓的,怎么样老婆大人,要不要去?去嘛去嘛!”她又厚脸皮的撒娇起来。

  海神岛是什么样的地方,比比东心中自然明白,以她自己的实力她倒是不担心,她又转头看向凌七七,瞧见她一脸兴奋的样子,愣了片刻,便笑了。

  她们如今都是封号斗罗的实力,有什么可惧怕的,更何况她如今是半神之躯。

  “好,便依你!我的教皇夫人!你也是我的好老婆!”

  比比东搂紧凌七七,顺着她的意,在她唇上轻轻啄了一口,甜甜蜜蜜。

  “007,你之前不是一直想开启主线任务吗?怎么现在不着急了?”凌七七趁着比比东离开这里去交代不在武魂殿期间的一些事宜,便召唤出系统来。

  它不急她又急了!可不能再出什么幺蛾子了,她的婚后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  “叮”的一声,绿色屏幕缓缓出现,【不急,隐藏任务一结束,主线任务便可自动开启】

  “哦哦,那我放心了,我能一直留在这就行。”凌七七放下心来,迈开脚步,追逐比比东的身影飞快奔去。

  凌七七的身影已经在房间消失,半空中浮现的绿色屏幕却迟迟没有消失不见,它空灵的声音缓缓响起【契约生成,灵魂契合度提升,蓄力百分之五】

  【玩家,这一次你想回去也回不去了】说完这一句,绿色屏幕中的波浪线趋于稳定,渐渐消失在空中。

  ******

  武魂殿,教皇议事大厅

  比比东把史莱克七怪和胡列娜召集起来,吩咐道:“本座昨日完婚,正是新婚燕尔之际,欲腾出一个月时间给自己放假,与教皇夫人踏遍斗罗大陆各处,故本座不在武魂殿这期间,由你们八人代为处理武魂殿的事务,胡列娜封为武魂殿圣女,代为执掌教皇殿,你们七人协助她,可好?”

  “是!请冕下放宽心,我们史莱克七怪一定不负所托。”

  比比东又传声入耳给唐三,“千道流的事,就有劳你们父子解决了。”

  唐三缓缓点了头。

  一切交代完毕,比比东心满意足的踏出教皇殿议事大厅,才刚走到门口,凌七七言笑晏晏的跑过来,金色的阳光洒在她的身上,明晃晃,娇艳艳,一如那次昏迷数日之后又重新站在她面前的她,她急扑上来,揽住比比东的脖子,双脚离地,转着她飞舞。

  比比东将凌七七搂紧,不由嗔怪道:“柳二龙,你真是属狗的!我才离开一会儿……”

  “我想你了嘛!”

  “走吧!我已经交代好了,可以动身去海神岛了!”

  “等一下!”

  “……”比比东不解的看着她。

  凌七七仰起头快速在比比东脸上亲了亲,“老婆大人,你真好看!”

  ******

  3年后,唐三父子铲除了六翼天使一族,比比东成立了武魂帝国,贵为女皇陛下,凌七七的柳二龙晋升为皇后,荣宠一生。

  “为什么不成神了?”

  “我在等你!”

  全文完!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